標題:春醉青白江櫻漫鳳凰湖春醉
發布時間:2022-09-13
發布內容:

鳳凰湖畔5萬株綻放的櫻花、多項魅力紛呈的從題,第三屆櫻花旅逛文化節正在生態青白江斑斓的鳳凰湖向市民發出邀請。

櫻花節期間,每天都將輪流上演出色。來自國內魔術大賽的獲團隊,將攜爵士跳舞魔術,近景互動魔術、卓別林仿照秀搞笑魔術春醉青白江櫻、典範大魔術《春醉》漫鳳凰湖春醉,每全國戰書爲櫻花節不雅衆帶來不凡的魔術體驗。同時,互動將正在現場教授旅客各類互動近景小魔術五大行春招,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添加櫻花節期間的看點取互動感。來到現場的市民還無機遇征選微片子演員和報名加入“春攝會”從題攝影等多項。

期間,青白江第三屆生態人居節也同時舉行,此次人居節設有城市抽象區、精品房展區、櫻花休閑驿坐等,將“櫻花·藝術·人居”相融合,展場搭建正在櫻花節從會場———鳳凰湖度假區內,讓市民正在賞識爛漫櫻花的同時可以大概逼實感觸傳染青白江宜居幸福糊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