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因存平安現患保時捷召回6172輛钛墾Taycan系列純電動汽
發布時間:2022-09-21
發布內容:

據悉,本次召回範疇內部門車輛前排駕駛員和乘客側座椅正在縱向調理過程中,座椅線束的織物護套可能卷入到座椅調理器的驅動軸中,形成座椅線束損壞。極端下,乘客輔幫系統(SRS)可能因而呈現毛病並停用,這會添加車輛發生碰撞時乘員受傷的風險,存正在平安現患。

保時捷()汽車發賣無限公司暗示,將通過授權經銷商,爲召回範疇內車輛免費座椅線束能否損壞,如線束中的電線斷開或絕緣層損壞則進行維修ycan系列純電動汽車2022年9月21,進一步裹緊座椅下方的線束,防止正在座椅調理過程中損壞線束因存平安現患保時捷召回6172輛钛墾Ta。(完)。

中新財經6月17日電 據國度市場監管總局網坐動靜,日前,保時捷()汽車發賣無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車産物召回辦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産物召回辦理條例實施法子》的要求,向國度市場辦理總局存案了召回打算。

免責聲明:網汽車轉載此文目標正在于傳送更多消息,不代表本網的概念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形成投資。投資者據此操做,風險自擔。

網是國務院舊事辦公室帶領,外文出書刊行事業局辦理的國度沈點坐。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布消息,墾丁民宿豬窩是進行國際傳布、消息交換的主要窗口。不會遊泳可以浮潛嗎墾丁潛水事故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