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風景區原生態海島小麥島最美的風光倒是來攝影的蜜斯姐
發布時間:2022-09-21
發布內容:

這裏拍攝元素浩繁,非論是樹林草坪仍是礁石波浪,城市有分歧的感受,要文藝有文藝,要有,若是光拍不外瘾還能夠帶上無人機來拍。

對于這個新進的網紅景點,網上賜與了超等高的評價,如寶藏級攝影聖地,最美海景地等,最次要的一點就是免費,哈哈。保健品

獨一的錯誤就是島上沒有遮擋物,會很熱,所以必然要帶好防曬配備。關于交通之類的就不多說了,網上一搜都很便利,攝影的話門口也有賣花,帽子等道具的。墾丁在台灣地圖台灣墾丁公園很美

這個有些韓式小清爽文藝風的小島嶼,被網友戲稱呼小墾丁墾丁風景區原生態海島小麥島,網上沒有過多開辟的蹤迹墾丁風景區,連都是石子。

其實最吸引我來這裏的就是並不是最美的風光,而是來這裏看風光的蜜斯姐最美的風光倒是來攝影的蜜斯姐,她們才是這座小島嶼最斑斓的風光。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