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民宿小型農家樂賞秋農家小院
發布時間:2022-09-24
發布內容:

都說秋天是最美的季候,爲了賞秋,我們一家前去京郊,到延慶區康莊鎮大村來一次“微度假”。浮雲雅畫

我們入住的民宿是一座現代化農家小院,院裏有小橋流水,有瓜豆藤織成的送客門,有葫蘆棚舍,有南瓜兄弟樹,有挂滿果實的姐妹棗樹,有絲瓜牆,有黑魚池……腳見小院仆人正在設想上花了心思。最吸引我的是院內制型各此外燈,約200平方米的院落內,共有幾十盞大大小小的太陽能燈。尺把高的塔式小太陽能燈被安插正在花壇四周,夜幕降下,燈亮光起,像是天上的星星落到了,和明月交相輝映民宿小型農家樂。我們有的坐正在桌旁,有的坐正在秋千上,有的坐正在躺椅上,一邊閑聊民宿小型農家,一邊賞景,惬意極了!

佳耦二人告訴我們,他們但願正在20年的租賃期內,把這個農家院運營成一個樂土,讓更多的城裏人正在這裏養眼、養心。臨別期近,我們商定不久後再見。怎麽開好民宿高雄火車站到墾丁

這個小院共有3排房,相互相對,正在村裏屬于較大規模。小院的仆人是一對50多歲的佳耦,兩年前樂賞秋農家小院,他們正正在大學讀書的女兒將這裏租下並改建成民宿。佳耦二人存心運營著這個小院,“我們但願每一位住正在這裏的客人都有回家的感受”。正在小院吃的每一頓飯都讓我印象深刻,端上餐桌的紫蘇葉、小番茄、韭菜、絲瓜等,全由佳耦二人本人種植,清噴鼻可口,讓我們感遭到了秋天的捐贈和仆人的美意。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