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1X-HOOD西湖音樂節時間表+門票消息-音樂節要門票
發布時間:2022-09-28
發布內容:

高雄去墾丁台灣電音節人們常說,西湖美景三月天,孰不知,的秋天也別有一番風情,特別本年10月末,還將送來一場屬于青年人的音樂狂歡,它就是X-HOOD西湖音樂節。想曉得有哪些出色嗎?那就去音樂現場吧!

雖然本次X-HOOD西湖音樂節受邀陣容還都沒有發布,但絲毫沒有影響樂迷等候已久的好表情,由于他們曉得,X-HOOD西湖音樂節從未讓人失望。

有人說,音樂的世界裏2021X-HOOD西湖音樂節,毫無保留的分享,就是對它最大的,而X-HOOD西湖音樂節自首屆舉辦以來,便一曲如斯。家喻戶曉,X-HOOD是全國出名的青年音樂品牌,也是供給給所有熱愛音樂的年輕人,展示風度的平台,可以大概更好的享受誇姣糊口。

顔人中是華語風行樂歌手、音樂人。墾丁民宿豬窩2019年憑仗翻唱《有可能的夜晚》、《女孩》走紅收集,之後又憑仗《晚安》、《嗜好》、《祝你愛我到天荒地老》、《失眠症候群》、《定格》等音樂做品,成爲炙手可熱的實力偶像時間表+門票消息-音樂節要門票麽,並俘獲了數之不盡的資深歌迷。

而今,X-HOOD西湖音樂節即將登場,那麽這一次,你想見到哪些分量級藝人呢?10月29日,一去現場等候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