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點亮夜經濟·玩轉避暑季水上樂土嗨一“夏”-水上項目
發布時間:2022-09-28
發布內容:

“氣候太炎熱了,曉得這裏的水上樂土開業就帶著孩子過來玩,這裏有滑梯、吊橋,燒烤,良多的文娛項目,大人孩子都玩的很高興,感受很是好。”旅客王密斯正在抖音上看到“孔家營村水世界”開園的動靜便帶孩子來玩耍,她感覺這裏交通便利,玩樂項目多上樂土嗨一“夏”-水上項目、情況很好,值得點贊。

成長村落旅逛“夜經濟”,點亮村落“夜糊口”。後續,孔家營村將進一步豐碩産物、整合夥本,努力于打制“看+玩+吃+住”多元化、沈浸式、整合型産物,使夜逛項目取本地民宿、農家樂等現有資本之間實現共融成長,合力幫推村落複興。

念好“水”字經,做腳“旅”文章。孔家營村依托黃河不雅景資本劣勢點亮夜經濟·玩轉避暑季水,勤奮打制集水上樂土、休閑度假、田園參不雅于一體的生態休閑旅逛區,爲周邊城鎮居民供給休閑新選擇,同時,進一步帶活村落經濟。

進入水上樂土,便感遭到水上世界帶來的清冷和心跳。該樂土內設有滑梯、親子泅水池、蹦蹦床等水上文娛設備,正在現場,孩子們身著各式泳衣,照顧水槍、泅水圈等紛紛湧入水池裏,滑、鑽、爬,泅水、文娛、嬉水……盡情撒歡玩耍!伴跟著歡聲笑語,讓大師將炎天的炎熱都抛之腦後,只剩下一聲聲尖叫的歡愉。

炎炎夏季,最消暑的莫過于戲水。故縣鎮孔家營村“暢享水世界”的水上樂土成爲了旅客避暑乘涼,體驗清冷之逛,感觸傳染“清冷一夏”避暑旅逛的首選之地。保健品前來玩耍的旅客川流不息,大師成群結隊一暢享清冷,體驗別具一格的戲水樂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