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免費聽音樂聽免費聽歌時代曾經到來樂迷請關心Wom音樂
發布時間:2022-09-29
發布內容:

得益于如許互利互惠的模式,音樂人獲取更多收入,我們樂迷獲得實物價值、感情價值。正在Wom音樂,樂迷不再僅僅是音樂人的跟隨者、反對者,樂迷是音樂做品的鑒賞者、傳布者。墾丁春呐音樂節台北去墾丁

【2】Wom音樂摒棄了保守時代以流量爲評判尺度的保舉模式,樂迷喜好的,便會獲得大量的保舉資本。

音樂人獲得更多收入,才不足力回饋熱愛本人的樂迷。正在流時代,由于平台具有絕對力,音樂人取平台嚴沈不合錯誤等,僅能獲得不到做品發生價值的1/5。

一沈福利:Wom創制性“邊聽邊抽”模式。用戶正在Wom音樂聽歌便能獲得盲盒的機遇,盲盒內含有音樂人原創樂卡、線上線下演唱會門票、周邊産物等一系列專屬權益,這一切仍然免費?

除此之外,Wom音樂會結合音樂人不按時爲樂迷奉上關懷福利,想象一下,音樂人可能會爲你奉上華誕祝願,可能會到某個處所特地拜訪你免費聽音樂聽免費聽歌時代曾,爲你奉上小禮品,又或是將你寫進新歌。

爲什麽Wom音樂能給樂迷帶來這麽多的福利呢,燒錢搶占市場?No,Wom音樂只爲樂迷帶來可持續的福利。

流平台但願將這種模式變爲常態,可從來如斯就對麽?此刻,被的選擇,Wom音樂全數還給你!

Wom音樂通過區塊鏈手藝不成竄改、隨時溯源、及時記實的特點,讓音樂人獲取做品的全數收益,無論是原創樂卡、虛擬抽象的售賣、樂迷流轉數字做品的收益經到來樂迷請關心Wom音樂,仍是做品被其他人用做貿易用處的收入,音樂人可通過區塊鏈手藝溯源做品的每一次售賣、利用記實,獲得公開、通明,且遠勝于正在現有平台的收入。

【3】正在Wom音樂,樂迷能夠從各個方面獲取福利,這不是保守音樂平台的體驗會員,而是實實正在正在,墾丁浮潛拖曳傘由平台取音樂人配合送給樂迷的實物、虛擬福利,甚至你不敢想象的福利。

【2】新歌沒得選,流量高的藝人、平台本身的音樂人不竭刷屏,這些是樂迷但願聽到的,仍是平台但願樂迷聽到的?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