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夢小左帶你逛——墾丁篇?14年墾丁音浪節
發布時間:2022-10-09
發布內容:

相對于其他處所的原生態以及憨厚、熱情,墾丁更多的則是貿易空氣,很容易讓人取普吉島、巴厘島等地混合起來。恒春鎮由于《海角七號》出名14年墾丁音浪節,鎮上就有了特地的景點,並且進入阿嘉的家每人收費50台幣。

我們下去時,邊上有小攤販熱情邀約買地瓜、雞蛋、爆米花去烤,興奮地買了一大堆。到了景點才發覺是燒烤的台灣電音節,暈了…?

可是墾丁是最適合玩水的處所,我們11月份去算是淡季,可墾丁大街上的人群就讓人咋舌,聽說炎天旺季時人是現正在是4倍篇?14年墾丁音浪節。墾丁民宿豬窩值得一提的是,離墾丁大街不遠的海邊大草地仍是無光汙染的不雅星好處所。

位于恒春東門城外的景點“出火”值得一看,因天然氣由地底泥岩裂隙逸夢小左帶你逛——墾丁,焚燒後燃燒猶如噴火,因而稱爲“出火”。夏秋旱季時,裂隙常受堵塞,因而冬春乾季時出火現象較爲宏偉。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