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婚女星驚傳賣春被小開認證“都玩過”4線索曝露身份—墾丁堡
發布時間:2022-10-10
發布內容:

節目《這!不是舊事》22日最新一集,邀請狗仔余果棟分享演藝圈的,他透露有插手一個小開群組,跟裏面某個小開關系優良,對方已供給10多條精確的動靜已婚女星驚傳賣春被小開認證“,有天該小開又跟他爆料“一個女星,影視歌三棲的,其實有正在接飯局、有正在易”,掌管人陳斐娟獵奇诘問“某某女星指的是兩個字的女星嗎”,余果棟清喉嚨不肯多說,僅透露接獲線報時,該女星還沒成婚、抽象很是好、拍了良多戲,暗裏接客的對象都是小開。

有天小開A和小開B正在小開群組閑聊,談到這位女星時,“你有玩過她?我也有玩過她”都玩過”4線索曝露身份—墾丁堡,鮮明驚覺他們都有“消費”過,余果棟就被問有沒有樂趣跟拍,他暗示雖然心裏感覺很扯,仍是請小開如有卦請頓時打給本人。隔了很是久的時間,余果棟有天帶女友前去墾丁度假,突然接到小開持續撥5通德律風,焦急地叫他趕緊去桃園國際機場堵人墾丁堡,本來該女星要和某小開飛往,“她去一趟就會有包代言加付費旅逛,聽說是1萬萬墾丁沿海公路,有沒有做那些事,我們就不得而知。”遠正在墾丁的余果棟趕緊聯絡長官,但因不確定女星飛往哪個城市及下榻哪間飯館,就沒有成功跟拍,成爲他狗仔生活生計中獨一的可惜。余果棟透露,該女星過後隔不到半年就成婚了,成爲幾個孩子的媽媽,抽象比之前更優秀,“我若是講,你必然不會相信就是她,你就慢慢等著,會有一天水落石出。”。

據報道,2021歲尾演藝圈竟連環爆多起桃色舊事,繼狗仔小葛葛斯齊踢爆另一名比王力宏更渣的男歌手後,另一名狗仔余果棟比來正在節目中爆卦,墾丁包車有個已婚女星婚前處置易,因爲抽象很是優良,讓他不敢相信。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