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社會實踐活動衡陽市第二嘗試長兒園開展“慶國慶·送”紅色節目進
發布時間:2022-10-10
發布內容:

本次獲得了家長伴侶的積極響應和鼎力支撐。家委會意願者全程參取,爲孩子們的平安保駕護航。

正在“憶往昔”環節,抗美援朝老兵士——91歲高齡的肖爺爺給孩子們娓娓講述了《人願軍和歌》由來的紅色故事,孩子們蜂擁正在爺爺身旁,認實地聽著故事,不由得用手去摸一摸爺爺胸前的勳章。小伴侶們被老一輩家果斷的崇奉、及的奮鬥精力深深傳染。

一曲熱情激動的大合唱《沒有就沒有新》拉開了紅色旋律進社區的序幕。緊接著,孩子們的快板表演《誇誇我們的長兒園》、沖擊樂表演《童心逐夢 禮贊祖國》、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歌舞表演《祖國祖國我們愛你》、詩歌朗誦《童心向黨》社會實踐活動、獨唱《我們的新時代》等“慶國慶·送”紅色節目進社區社會實踐,讓萬衆和共創養老核心的白叟們喜笑容開,一會兒又年輕了幾十歲,也博得了他們的贊譽和掌聲社會實踐活動衡陽市第二嘗試長兒園開展。

正在暖心互動環節,小伴侶們熱情地將苦澀的大蘋果和蛋糕送到爺爺奶奶們的手上,並用稚嫩的雙手貼心地給爺爺奶奶捶捶背、敲敲腿,看著孩子們一張張活躍可愛的笑臉,白叟們拍案叫絕,笑聲不竭,還有的打動得淚光盈盈。

起首,衡陽市第二嘗試長兒園黨支部唐豔華熱情致辭,並代表長兒園全體師長向養老院的白叟們奉上祝願和愛心禮品。

此次“慶國慶·送”紅色旋律進社區社會實踐爲爲孩子們供給了一個熬煉、展現的出色舞台,以大師喜聞樂見的形式,以二長師生的才藝表演,以孩子們的純實童心,寓教于樂,充實展示了二長師生優良的精力風貌。正在傳布紅色文化,精力的同時,把愛黨愛國、卑老愛老的情懷深深融入孩子們的心靈。

海上遊樂項目海上活動方式華聲正在線日訊(通信員 陽芝娟 張蕾)國慶恰逢節,爲愛國從義精力,加強長兒愛黨愛國、卑老愛老的情懷,9月29日上午,衡陽市第二嘗試長兒園結合前進裏社區、萬衆和共創養老核心,組織開展“送國慶·慶”紅色旋律進社區社會實踐,爲孩子們拓展紅色教育的活潑戶外講堂。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