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曹格12歲兒子Joe近照考取潛水證染黃發梳雞冠頭變非支流20
發布時間:2022-10-16
發布內容:

曹格除了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外,他的妻子吳速玲也長短常的標致,曹格第一次見到吳速玲是正在墾丁拍MV,後來有伴侶引見他認識了吳速玲。之後曹格約吳速玲上山看日出,還放置吳速玲當他的制型師,于是兩人起頭了長達兩年的地下戀情。2008年兩人正在馬來西亞成婚。

曹格的妻子對曹格來說是最牢靠的精力支柱,曹格已經由于醉酒打鬥導致事業停暢,可是吳速玲一曲陪正在他身邊,給了他很大的支撐取激勵,陪他走出低谷。

自從曹格加入了《爸爸去哪兒》後梳雞冠頭變非支流2022/10/16墾丁,他和他的孩子們遭到不少不雅衆的喜愛。除此外,曹格還加入了《我是歌手》,讓他的名氣正在曲線上升曹格12歲兒子Joe近照考取潛水證染黃發。

近日,曹格的老婆正在社交平台曬出了一組兒子潛水的照片,墾丁包車並慶賀兒子joe成功拿到潛水證,還透露兒子joe第一次想學潛水是正在10歲,由于其時他的春秋太小了,她和曹格又都不會潛水,不敢讓joe去學這麽的活動,現正在joe曾經快12歲了,能夠滿腳他潛水的希望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