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東北墾丁春浪音樂節2022禧都音樂節來啦東北的鐵汁兒都沖啊
發布時間:2022-10-18
發布內容:

《說唱聽我的》全國亞軍,讓整個城都點起頭的Rapstar。低音是他的特色,Hardcore是他的特長,無論是音樂做品,仍是舞台表示,他一曲都以高水准要求本人,並一次又一次打破對他的等候。從出發,TZ一曲正在上,墾丁水陸活動把本人的說唱帶向全國 ,好像太陽,溫暖本人的同時著千千千萬的人。

曾獲無數大小說唱角逐項,表演腳印遍及全國,音樂平台做品播放量累計逾9億,創做多首脍炙生齒單曲,是近年來具有沖破及很受關心的說唱歌手。

結業于現代音樂學院錄音藝術專業,2016年起頭做說唱音樂。參取201 7Listen up原創音樂大賽獲得坐第三名。2016年取制Robaholic建立“平安著陸”擔任詞曲取演唱都音樂節來啦東北的鐵汁兒都沖啊。先後發布專輯《平安著陸》、《二人賠》、《平安自救手冊》等專輯。不竭的測驗考試分歧的音樂氣概東北墾丁春浪音樂節2022禧,通過做品去打破公共對hiphop音樂的固化思維,努力傳達hiphop音樂的豐碩性和包涵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