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南灣和白沙灘網
發布時間:2022-10-18
發布內容:

搭車風向標:1.由恒春搭往墾丁、鵝銮鼻、水蛙窟等地的台汽、高雄、屏東客運,正在臨海坐或南灣坐下車。2.由高雄火車坐前、小港機場前搭往墾丁的台汽、高雄客運,正在臨海坐或南灣坐下車。墾丁可以浮潛嗎

距恒春約4公裏的南灣,現在是墾丁水上新潮的大本營。從恒春沿屏鵝公南下,顛末核三廠大門前的一個緩坡後,面前豁然開暢,寬40余公尺、連綿達600公尺的細白沙岸,以漂亮的孤度和白沙灘網,迤逦正在面前,襯著藍澄的海天,是墾丁最出名的代表景不雅之一。南灣海岸平展、海浪適中,非論正在海域泅水、滑水、駕風帆,或正在沙岸上打排球,安步、日光浴,均十分適合;每逢台風事後,海浪較高時,可又見到很多好手,踩著沖浪板馭浪而行。海灣兩側的珊瑚礁區,地形極富變化,盛産熱帶魚、貝類墾丁南灣、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海百合等生物,景不雅很是豐碩;南灣還成立了規模複雜的“人工魚礁區”,更吸引著潛水快樂喜愛者前來;而業者新近自引進的“海底安步”,更可讓不會泅水的旱鴨子墾丁南灣和白沙灘,正在毫發不濕的景象下,一覽海底世界的奇妙。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