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1全新升級版「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北部露營電音無敵海景
發布時間:2022-10-26
發布內容:

年度音樂盛事-「春浪音樂節」沈磅回歸啦!停辦了兩年,2021 年「春浪音樂節」邁入第 16 周年,更帶來全新升級版表演打算!選正在新北的「半島秘境」昌大舉辦,風行音樂、電輔音樂取世界音樂 3 種分歧類型的聽覺飨宴,搭配免配備奢華露營體驗+無敵海景+美食市集,本年春天一 Chill 爆北!

此次春浪音樂節 3 天共邀請 21 組卡司輪流開唱,目前已的陣容 13 組卡司陣容中,由伍佰 & China Blue 領軍打頭陣,搭上魏如萱 waa wei、美秀集團師北部露營電音無敵海景就是chill~?、持修、J。Sheon、蕭秉治2021全新升級版「春浪音樂節」首度移、拍謝少年、婁峻碩 SHOU、JADE、明顯樂隊、原子邦妮 Astro Bunny、落人和 JADE EYES 孔雀眼,粉絲們萬萬別錯過!

此外,墾丁民宿豬窩全新升級版的春浪除了帶來出色的 Live 音樂現場之外,更推出限量免配備奢華露營體驗春浪音樂節,來加入音樂節的同時也能享受被日出日落以及大海環抱的浪漫,本年就到「半島秘境」享受全台最嗨最 chill 的音樂節吧!

近年來大大小小的音樂節雨後春筍般呈現,而指針性原創音樂節「春浪音樂節」邁入第 16 周年,可說是「長老級」的音樂節,本年以「2021 春浪音樂節.海線」爲從題,標榜「誰跟你老工具!」,將于 4 月 23 日至 4 月 25 日帶來全新升級版的「老工具」!並初次跨界取藝術家 Eszter 合做從視覺設想,爲春浪打制全新氣概抽象,「老工具」實的一點都不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