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趣味活動策劃方案校園趣味籌謀書2篇
發布時間:2022-11-01
發布內容:

c 、食堂窗口推出特色菜,2-3個,招牌,,由窗口自定,窗口可自印宣由學生會宣傳人員發放。

每日第二天半夜十二點十分進行抽,由從辦方隨即找同窗進行抽。憑單據上的號碼領。限2日內無效。 獲每日正在食堂門口展板上發布趣味活動策劃方案。

9,看法箱: 搜集同窗們對食堂的看法 黑筆5支 看法稿若幹 勵面巾紙一包 提前預備200包 看法箱口號海報“爲食堂供給合理看法送面巾紙一包”?

促進學生取食堂工員交換取合做,食堂間窗口間合作提高夥食程度校園趣味籌謀書2篇,同時鼎力推廣“文明用餐”積極響應國度本質教育的號召,全面提高學生思惟程度,建立“河蟹聯大,河蟹校園”。

食堂窗口間廚藝比拼, 競選“2011最給力窗口”“金牌窗口”,墾丁民宿豬窩同時正在學生買飯用餐期間推廣以“列隊用餐”“餐具回放”爲次要內容的“文明用餐”從題思惟。

1、校學生會外聯部擔任,拉贊幫,正在食堂從辦,面向全校學生,商機很大,請外聯部勤奮拉贊幫,多多益善。

學生參取: 學生正在文明用餐的同時將本人的票投到本人喜愛的窗口,根據單據號碼,第二天進行抽予以勵!!

b。 第一天取第二天放置“文明用餐,盲目列隊”“文明用餐,餐具回放”簽字。人員各部抽取2人。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