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毛伊島最好的浮潛-莫洛基尼火山口取紅線之旅
發布時間:2022-11-27
發布內容:

這一天起頭時,我們的兩位隊長將我們帶到莫洛基尼,並注釋我們達到時會看到什麽。當我們達到火山口而且船被綁縛起來時,我們早餐供應肉桂卷和新穎生果,而且有更多的火山口,它的汗青向我們注釋。

第三個緣由是紅線木排只占用了相當小的一組。我們之前一曲正在通過浮潛船,所以即便只要一艘船,你仍然能夠看到更多的鳍,而不是海中的魚!

正在莫洛基尼浮潛兩個處所之後,我們沿著海岸線旅行,摸索了形成毛伊島“禁帶海岸”的更多懸崖峭壁。自從我們正在冬季,夏威夷的鯨魚季候到來之後,這一天的這一部門變成了鯨魚看逛。我們的船主告訴我們,正在鯨魚季候,水有時充滿了巨獸,以致于他們很難正在需要去的處所航行毛伊島最好的浮潛-莫。船只需要取每條鯨魚連結必然的距離,這意味著若是你被包抄,你根基上會陷入一個處所,曲到所有的鯨魚決定給你一些更多的呼吸空間!

程每天早上7!00從基黑小艇坡道出發,半夜前往,包羅早餐,午餐,潛水服和所有浮潛配備。他們以至爲我們船上戴眼鏡的人供給了處方面膜!墾丁浮潛

早上的最初一坐是烏龜鎮,取受的夏威夷綠海龜正在水中進行近距離和小我接觸。這也是午餐時供應甘旨熟食三明治和意大利面沙拉的處所。

莫洛基尼是一個水下坑,是受的野活潑動物和海洋區域,能見度凡是跨越180英尺。毋庸置疑,我們愈加興奮地跳了進去。

總而言之,我們正在紅線的水面上渡過了一個很是可愛的晚上。船主們都領會毛伊島和所有的海洋生物,而且很是放松,很容易相處。我們喜好浮潛莫洛基尼火山口,而且很是必定它不只是毛伊島最好的浮潛,墾丁民宿豬窩並且可能是所有夏威夷群島上最好的浮潛!

第一個,也是最較著的一點是,正在阿誰速度漂浮的水面上放大洛基尼火山口取紅線之旅,讓毛伊島斑斓的海岸線正在斑斓的中變速,看起來就像是太風趣了;它是!

雖然早起並早早出門並不是我們最喜好的起頭一天的體例,但我們喜好正在基黑捕獲斑斓的日出,並正在我們登上木排時看到太陽正在茂宜山脈上空擦過。有一個像莫洛基尼島一樣受歡送的處所越早越好,紅線似乎最早達到那裏。

本年我們花了一個上午取紅線漂流一浮潛莫洛基尼火山口,並很是歡快地領會到我們對毛伊浮潛的錯誤!

第二,是紅線早上抵達火山口浮潛莫洛基尼的第一艘船。正在人群較少的下浮潛老是更好,我們去的那天是我們獨一的浮潛船!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