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小濟州島”西湧海濱旅行享受全國zui美海灘之一2022年1
發布時間:2022-12-05
發布內容:

山頂的天文台是的流星雨最佳不雅測地,兩個大圓白頂是天文台的標記!海邊網紅打卡照陌海民宿詳細介紹,圓滾滾的白頂,還有點萌態呢~!

西湧位于大鵬半島最南端,具有長達近5公裏雪白沙岸,是目前最長的沙岸,這裏的海沙很細細,海水也很是清亮,適合下海泅水、休閑度假。隔天還能夠到西沖海灘看日出。

帶著老友取家人,來西湧山風裏民宿,遠離喧嘩的汽笛,遠離都會的大廈,體驗一把天然的民宿糊口吧~?

奢華INS氣概單房,民宿裏還有極具特色的奢華山景雙床房,床品和毛巾質量均爲五星級酒店尺度,正在這裏能夠好好的放松入睡~。

民宿位于半山,情況寂靜~晚上能夠看見螢火蟲,早上鳥啼聲當鬧鍾,來放空本人最適合不外啦!年輕人打制的ins風民宿,除了玩耍波浪沙岸,住正在民宿,想怎樣拍就怎樣拍~客棧,情況寂靜,不消擔憂周邊民宿打攪,給你最棒的旅行體驗~悠家民宿加盟費多少!

8月的氣溫爬升到無法再,想找個沈寂的海島獨自走一走,墾丁民宿豬窩有大海、有藍天ui美海灘之一2022年12月5日、有田野叢林、有星空,正在這特殊期間,我要感得的安閑取!來。

正在這裏能夠不雅山、能夠聽海。閑暇之時,約三五老友吃飯交心、縱酒正在這靜谧的光陰裏,不念瑣事,不想將來“小濟州島”西湧海濱旅行享受全國z,想想就相當惬意~。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