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全球典範音樂會中的典範:NewAge大師雅尼埃及演唱會CD+
發布時間:2022-12-14
發布內容:

一首娓娓道出生平履曆的《Yanni:Welcome》,Yanni以溫柔醇厚的一字一句,傳送出心裏的取觸動,語畢,《Felitsa》安撫感情的療程持續延伸;而後,逃逐速度快感的《Human Condition》、《Standing In Motion》和《Nostalgia》接連奏響,磅礡氣焰取崎岖聲韻惹人注目;嘉韶華會般的《Niki Nana》,霎時將現場變成一個露天大型派對;被用于國外舊事台片頭配樂的《Santorini》,取上空的炊火一同綻放,點亮天黑後的璀燦星空!……當晚所奏響的近30首樂曲,幾乎都是都是耳熟能詳的典範名做雅尼埃及演唱會CD+DVD-雅尼最好聽的。

全球典範音樂會中的典範!我想曾經無需再用更多的言語來複述這場音樂會正在其時的盛況,我小我強烈還沒有看過這場音樂會的伴侶可以大概靜下心撫玩這場環球注目標音樂會,它將能帶你進入雅尼音樂世界的魂靈深處!

巧妙連系起來。他曾說過:“我的方針是用豪情取人們溝通,我捕獲到了糊口的感觸傳染並把它溶于音樂之中。

表演伊始,由溫柔文雅的《One Mans Dream》揭開序幕,緊接著進入到《For All Seasons》熱情彌漫的節拍中,陪伴小號取現代合成器差遣,一旁空靈女聲高亢合音,弦樂極快飛揚的拉奏,墾丁包車交錯譜出沸騰心靈的交響詩歌。

正在這場標新立異的演唱會上,Yanni並不是“孤軍奮和”,他還帶來了由15位才調橫溢且共同默契的吹奏家所構成的伴奏團。配以炫目標燈光、絢爛的炊火,給現場不雅衆呈現了一場視聽並舉的音樂盛宴。初次采用4K攝像機,也爲無法親臨現場的樂迷留下了寶貴又清晰的影像記實。

Yanni感傷道:“這趟埃及程完全改變我的人生全球典範音樂會中的典範:NewAge大師,我從中感遭到了非常的實情吐露、竭誠歡送取極大支撐,加上笑容不竭、敞開的,讓我深深愛上埃及的人們。感謝你們讓我的好夢成實,我會永久銘刻正在心!”。

2015年10月30日取31日兩天,Yanni正在埃及吉薩大(Great Pyramid Of Giza)舉辦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唱會,透過陳舊建建的奧秘空氣,譜化出無取倫比的震動結果,如許的創造正在新世紀音樂界中絕無僅有,即便正在其他範疇也能夠說是鮮有匹敵者。

沒想到從大學起頭喜好的Yanni正在他60多歲時的演唱會上仍是給了我很大的欣喜,必然要看現場版的DVD!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