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馬來西亞名宿評湯杯最佳陣容國羽占領兩席林丹無懸念入選?馬來西
發布時間:2023-02-03
發布內容:

已經的男單“四大天王”,再加上三對實力強勁的男雙組合,如許一支球隊確實很難被擊敗,不外李偉身邊沒有林丹和蔡赟/傅海峰如許實力強勁的隊友,李偉曾多次代表馬來西亞隊交和湯杯,拿到了1次亞軍和4次季軍,不外李偉一直都沒能登上最高領台,曲到退役李偉都還沒有獲得世界冠軍頭銜,這確實是相當的可惜。前往,查看更多!

馬來西亞名宿評湯杯最佳陣容!國羽占領兩席,林丹無懸念入選。馬來西亞名宿評湯杯最佳陣容!國羽占領兩席,林丹無懸念入選。近日馬來亞西羽毛球名宿李偉正在接管馬來西亞《每日舊事》采訪時,給出了本中的湯姆斯杯集體賽最佳陣容,國羽占領兩席,別離是男單林丹兩席林丹無懸念入選?馬來西亞名宿推薦,男雙蔡赟/傅海峰,正在李偉看來這套陣容將會稱霸世界羽壇。

三對雙打組合別離是,馬來西亞的古健傑/陳文宏,韓國的李龍大/鄭正在成,國羽“風雲”組合蔡赟/傅海峰。李偉正在接管采訪時暗示:“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湯杯最佳陣容,他們都是傳奇球員,個個都能獨當一面,只需看看他們此前往世界舞台上的成績和表示,你就會大白一切。我認爲,若是可以大概構成如許一支夢幻球隊,那麽我們就能夠降服世界羽壇。”!

近段時間因爲疫情的影響,保健品世界羽聯暫停了8月份之前所有國際賽事,本來2020年湯姆斯杯集體賽這個月就要正在丹麥奧胡斯開打了,可從世界羽聯的亮相來看,2020年湯姆斯杯集體賽至多將被推遲到本年10月份,至于別的的賽事,世界羽聯目前都還沒有確定角逐時間。按照,加入湯姆斯杯集體賽的球隊將有4位男單選和3對雙打選手,而李偉正在評選湯杯最佳陣容時也是按照的這個尺度,四位男單選手別離是林丹,陶菲克馬來西亞名宿評湯杯最佳陣容國羽占領,皮特蓋德,以及李偉本人,這四位是曾今的世界羽壇“四大天王”。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