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珍藏汗青上最偉大的一百張古典音樂唱片-古典音樂100首
發布時間:2023-02-14
發布內容:

2018年台風季抖音音樂青空完整版英國出名的音樂《留聲機》1998年已經做過一份“古典音樂唱片TOP100”,甫一推出就招致各類分歧聲音的評價。這一“汗青上最偉大的一百款錄音”是由《留聲機》總編James Jolly評選出來的,所以這當然是一家之詞,並且上榜的唱片考慮英國的地區要素也太沈了。但James Jolly並非完全出自小我來評選,他是參考了75年出處包羅Edward Greenfield、Did Fanning、Ivan March、Alan Blyth、Jonathan Swain、Alan Sanders、Richard Osborne、Deryck Cooke、Trevor Harvey、Robert Layton正在內的浩繁出名評論家的各類評論材料,再分析考量唱片的藝術價值、貿易要素、汗青地位、影響深近程度等等古典音樂100首,最初定出了這份榜單。當然,那麽多年過去了,新的更優良的唱片也出現出不少。但不管怎樣說,這至多能夠做爲古典音樂的入門者和愛樂者按圖索骥的。(下面給大師分享的是2008改良版,某些音頻材料由于版權無法供給,或替代統一個內容的其它唱片)。

52、特:鋼琴協奏曲 貝多芬:第10、19、20鋼琴奏鳴曲 李赫特鋼琴、康德拉辛批示倫敦交響樂團!

66、拉赫曼尼諾夫!第三鋼琴協奏曲 柴可夫斯基!第一鋼琴協 阿格裏奇/夏伊批示交響樂團?

34、德沃夏克:大提琴協奏曲,柴科夫斯基:洛可可從題變奏曲 羅斯特羅波維奇大提琴、卡拉揚批示愛樂。

26、肖邦:第一鋼琴協奏曲、浮雲雅畫4首夜曲、第一敘事曲和第六波蘭舞曲 波裏尼鋼琴、克雷茲基批示愛樂管弦樂團!

81、理查德·施特勞斯:最初四首歌、12首歌曲 施瓦茨科普芙、賽爾、交響樂團、倫敦交響樂!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