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白沙灣海灘簡介白沙灣黃金海岸
發布時間:2023-02-14
發布內容:

白沙灣黃金海岸(國度AAA風光旅逛區)地處蓋州市歸州處事處、九壟地處事處西部,全長14。7公裏,距蓋州市區46公裏,距高速公(熊嶽坐出口)8公裏,濱海公貫穿園區。面對渤海,以海域風光爲從介白沙灣黃金海岸,海岸蜿蜒,沙岸細軟,形如新月,景色絢麗。白沙灣是一個正在綠樹掩映之下的海濱浴場,人稱“東北第一灘”。墾丁民宿豬窩

白沙灣。位于蓋州市歸州鎮西部,以海域風光爲從墾丁白沙灣海灘簡,被譽爲“遼東第一灘”。而且盛産白沙灣仙桃,故又被譽爲“東北第一桃鄉”。

岸防林林木蔥郁,枝繁葉茂,被譽爲“遼東第一灘”,是家喻戶曉的避暑勝地。以海洋風光爲從體,兼有叢林風光,海島風光等天然風光,還有果園、葡萄園等農業旅逛資本,每年都舉辦各類生果節。無望海樓、古漢墓群等汗青遺址;本地有豐碩的滿清文化,更有八仙過海的動聽傳說。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