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夏日社區活動炎炎夏季愛伴清冷司家社區開展高溫炎暑送清冷
發布時間:2023-02-19
發布內容:

本次不只提高了白叟的防暑能力,改善了他們的糊口質量,還加強了居民的獲得感和對勁度,爲建立協調誇姣社區打下了根本。墾丁浮潛拖曳傘

入夏以來,氣候持續高溫炎熱冷司家社區開展高溫炎暑送清冷,熱浪襲人,爲了讓轄區內的孤寡白叟及殘疾人正在熾烈中感遭到來自及社區的關愛,同時也爲了更好地辦事群衆,7月13日,江甯區江甯街道司家社區開展了高溫炎暑送清冷的,爲社區孤寡白叟和殘疾人奉上慰問和關懷。

意願者通過上門走訪的體例,向殘疾人普及防暑避暑辦法,爲他們送去藿噴鼻液、消毒洗手液、口罩、清冷油等防暑物品,並大師做好日常防曬遮陽、防暑降溫,沈視勞逸連系,日常普通多喝水、留意歇息夏日社區活動炎炎夏季愛伴清,防止高溫中暑墾丁親子活動。

意願者還細致領會了他們的身體健康情況,扳談日常普通糊口的各方面夏日社區活動,他們夏日要留意身體,沈視飲食衛生,不吃隔夜飯菜,很是期間盡量少出門水上趣味活動方案,出門時帶好口罩等等。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