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中山國旅走進海角七號拍攝地墾丁海角七號
發布時間:2023-02-25
發布內容:

恒春古城建于1874年,當初清廷派欽差大臣沈葆桢來台管理號拍攝地墾丁海角七號,沈葆桢爲加強海防,于是建築了城牆以及工具南北四座城門,城門上有台,城牆外有壕溝,是獨一爲了防禦所建建的城池,也是目前保留得最完整的古代城池。墾丁水陸活動

地動災區物資緊缺哀鴻否定大吃大喝豫高速向救災車隊收費日80左翼赴27歲縣官汲引無違規斷腿女教師 意願者H7N9患者醫保報銷放寬紅會或惡意央視采訪遭男童搶鏡旅客遭河馬襲擊朝鮮或進行第4核試驗張紀南 中編辦從任汪永清 國務院副秘書長女鎮長取其父同日告退 H7N9疑似病例中山國旅走進海角七!墾丁一日遊推薦路線

本報訊(記者陸先念 通信員文彥)片子《海角七號》開首,由範逸臣扮演的阿嘉砸了親愛的吉他,騎著摩托從台北回了家鄉——最南端的恒春鎮。片子中他由城門穿牆而入,正在片子上映後的良多人都想步著阿嘉的程序,找尋恒春半島上的恒春古城。

中山國旅“台北、恒春古城、墾丁安閑6天”,前去夏季度假勝地墾丁,觀賞承平洋海岸誘人景色,走進《海角七號》拍攝地恒春古城,體味那令人難忘的程。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