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7墾丁音樂節墾丁泡泡音樂節掀起“狂歡派對”
發布時間:2023-03-20
發布內容:

除了超嗨的音樂融合泡泡狂歡外,藝人不雅衆台上幾次互動,交錯成本屆墾丁泡泡音樂節—party最炫目標光景。不少年輕市民正在現場玩得不亦樂乎音樂完整版鋼琴曲,曲呼本次音樂節“超嗨”、“超勁爆”泡音樂節掀起“狂歡派對”。

本年的墾丁泡泡音樂節—party,獨家利用西班牙進口的派對公用泡沫機,具有高空強力水柱,連系啤酒泡泡、無毒泡泡,正在特制的平安軟墊上,任憑小夥伴們瘋狂扭捏,打制最平安、最夢幻的“泡泡天堂”。

邁入第五年的墾丁泡泡音樂節具有最純正的“台味”,它是亞洲圈最具話題及特色的音樂之一。墾丁泡泡音樂節靈感源自于西班牙“Ibiza Land”的Foam Party,2012年4月于墾丁南灣舉行全台第一場大型戶外從題,成功吸引單日幾千人次入場,也正在掀起一波泡泡派對風潮。

兩天時間2017墾丁音樂節台灣墾丁大街,保健品近兩萬名市民旅客熱情參取,好評如潮,這就是初次登岸海滄的墾丁泡泡音樂節的奇特魅力。

本報訊(文/圖 林曉蕾 蔡詩哲)7月22日-23日,墾丁泡泡音樂節正在海滄體育核心昌大舉行,泡沫派對、巨型高速滑水道、音樂會等節目帶來兩天16個小時的“狂歡派對”。民謠創做歌手陳绮貞、出名樂團飛兒樂隊等兩岸當紅藝人也齊齊2017墾丁音樂節墾丁泡,嗨翻海滄。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