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7板橋凱撒大飯館全新出色程2023年3月21日
發布時間:2023-03-21
發布內容:

集結世界列國分歧的餐飲設想取料理手法,但願讓消費者吃到更道地的異國美食,義式料理、日式碳烤、台式鐵板、墾丁民宿當季生魚片、海鮮吧、鮮蔬沙拉、四時鮮果、亞洲麵食區、異國熱食區、手工甜點區…等,豐碩餐廳的甘旨條理感,挑和消費者更多元的美食需求。

位于高樓層的荟萃客房,居高臨下將窗外誘人的景色盡收眼底。金色的微奢華好像耀眼的陽光投射而來墾丁凱撒大飯店官網,讓空間愈發敞亮。雍容有度的氣焰搭配大理石富麗浴室取高雅的小我間,供給傑出不凡的住宿體驗,讓入住的仆人感得的上賓之卑?

共有三層樓,無柱、挑高七米空間;全棟可供給250桌筵席辦事。以客爲卑的辦事熱情,展示超乎等候的完滿風貌,我們是您無微不至的婚宴管家,誠摯爲您獻上無瑕動聽的卑榮飨宴。

映入眼皮的湖水制的低調文雅又別具現代氣概,令人耳目一新。巧妙的使用時髦的鏡面牆取玻璃隔間,讓空間感受起來愈加寬敞末人。正在具有窗景的客堂,享受天然光的溫暖洗禮,打制讓人欣喜的mini bar,品嚐一杯瓊漿或咖啡的誇姣光陰。適合逃求高檔次糊口的你!

咖啡廳座落于飯館大廳的一隅,奇特的時髦空間設想,柔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一地,白日供給咖啡2017板橋凱撒大飯館全新、健康養身輕食取精緻糕點,于夜晚搖身變爲傭懶的大廳酒吧,多樣化的選擇及不凡的空間,陪您渡過悠然閒適的光陰。

板橋凱撒大飯館位于新北市城市型商圈,爲全新打制之新北市城市區獨一國際五星參不雅飯館。以「新城市、新概念、新飯館」的連系正在地文化精力,創制跨境之飯館場域。本飯館具有400間現代飯館設想氣概的舒服客房,多樣豐碩的飯館設備,帶給您休閒輕鬆的住宿體驗。

氣宇不凡的雍容氣質,正在濃重的古色古噴鼻空氣中流露無遺,脍炙生齒典範台菜取家宴料理,加以精深的手藝,展示殷實而誘人的最佳本色,帶給您皇室獨有的享受,滿腳您的味蕾也滿腳您的心。

當城市放下白日的防範,閃現出萬種風情出色程2023年3月21日,屋頂酒吧誘人的個性正在夜晚展露無遺。餐吧的空氣敵對而隨便、加上燈光的點綴更顯得時髦而缤紛,輕松咨意的情況腳以讓你流連忘返。

墾丁旅遊多少錢台灣墾丁好玩嗎板橋凱撒大飯館具有獨一「高鐵、台鐵、捷運板橋線、捷運環狀線、客運」五鐵共構最完美的交通樞紐。距離板橋車坐僅3分鍾的步行時間,可透過空橋保持板橋車坐取百貨商圈。

忙碌都會裡尋覓一處惬意的胡想角落,寬敞無壓的12坪空間,以湖水綠做爲空間色彩基底,搭配白色磚牆和溫潤木質讓全體空氣更顯清幽恬靜。大理石的衛浴設備加上雙面盆的設想延長出大器的質感享受,讓忙碌了一成天的商務客洗滌一身的怠倦。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