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富婆的狂歡德雲社雷首個音樂節落幕活粉數進入文娛圈前十張立蕾墾
發布時間:2023-03-26
發布內容:

而雷的粉絲一貫是以有錢聞名,做爲雷的第一個音樂節,那天然是不克不及沒有排面。雷的這場音樂節,粉絲們租了一百多塊戶外大屏,輪番播放雷的宣傳,從車坐到音樂節的舉辦地,沿都是雷的宣傳牌子。這場音樂節簡曲成了富婆的狂歡,讓文娛圈以外的人都感慨,雷的粉絲實正在是太有錢了。

10月3號對于雷和他的粉絲來說,是個有留念意義的日子,由于這是雷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加入音樂節。以前雷也已經正在表演的時候唱過歌,可是根基上都是相聲表演的返場,身份都是相聲演員,這是雷第一次以專業歌手的身份,加入專業的音樂演唱會,意味著雷向音樂界邁出了的一步。

要曉得這些前十名的明星,根基上都是微博粉絲數大幾萬萬的,有的以至過億了,雷滿打滿算才九百多萬。換句話說,論粉絲的質量,雷以至是跨越這些人的,你從雷的代言銷量就能看出來。雷的代言根基上都能秒空,前幾天一千多的一個套拆禮盒,手速慢的人底子搶不到。

不但是有錢,雷的粉絲活躍度高,10月3號雷音樂節表演當前,雷的粉絲也積極地正在微博長進行宣傳。按照巨子網坐的數據來看,雷的活躍粉絲數曾經進入了文娛圈的前十位,這可是個很是驚人的工作粉數進入文娛圈前十張立蕾墾丁音樂節,就連他的郭德綱都沒有進過前十。雷也是前十名傍邊,獨一的保守藝術演員。

所以雷的底氣就是他的粉絲,他把粉絲當成家人,粉絲也把他當成心尖上的人。兩邊互爲铠甲又互爲軟肋,雷可認爲了粉絲發函,粉絲也能夠正在他最堅苦的時候不離不棄。有如許好的粉絲陪同富婆的狂歡德雲社雷首個音樂節落幕活,雷實是走到海角海角都不怕。保健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