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3草莓音樂節次要陣容—死核音樂
發布時間:2023-04-03
發布內容:

九連實人是一支來自廣東河源連平縣以客家話爲次要言語的搖滾樂隊。九連的音樂富于文學性也富于感情,富于地區性又很廣寬,愈加富于故事性和音樂性。墾丁民宿九連實人雖然以客家話行世,但其做風激越,樂風敞亮,大開大阖,疏朗,居山中而瞰全國,歌曲以”不正“之風撫觸魂靈。

绯色地平線是一支由經驗豐碩的國內優良音樂人組建的視覺系金屬樂隊,他們極具獨創性地將金屬核、死核、Djent、J-Rock、Hip-Hop等多種元素融合,再由視覺系搖滾標記性的富麗旋律串結合一。分歧元素對撞下發生的奇特化學反映,讓绯色地平線打破了人們對于視覺系音樂的保守定義,也使他們正在國際範疇內遭到關心。

M_DSK廠牌旗下唱,唱做實力取時髦嗅覺兼具的新青年代表人物,做品大多見微知著通細致膩表達,傳達新一代年輕人國際化的價值不雅取審美。

19歲的天才唱,首張專輯即獲金曲提名的Matt呂彥良,無疑是當下樂壇的注目新星。他自長習琴,對音樂生成,少年時即測驗考試舞曲制做,並以同步于全球前沿的眼界和審美,正在爵士樂、魂靈樂、R&B、Hip Hop等範疇羅致養分2023草莓音樂節,將黑人音樂的律動內化爲創做原力,不只做詞做曲,更盡可能包辦編曲制做。Jacob Collier、Frank Ocean、Tyler, The Creator這般獨具原創力的音樂人被他視做創做偶像,令其音樂豐滿多元並時有靈光乍現,而中文演唱的超卓測驗考試,則帶來了尤爲寶貴的傳染力,讓人不由想象中文律動音樂正在將來可能具有的面孔。

2月20日晚,第二屆時髦季暨2023草莓音樂節啓動典禮正在昌舉行。做爲本屆時髦季主要之一的2023草莓音樂節將于4月1日至2日正在華僑城歡喜象湖景區舉行。

馬頔,音樂人。2014年推出首張小我專輯《孤島》並隨即展開“孤島”系列巡演,于2015年9月25日登上工人體育館的舞台,2015年至2016年啓動“孤鳥的歌”取“孤言寡語”系列音樂會,正在巡演中多次刷新各地票房記載。2017年獲得音樂風雲榜最佳民謠歌手,並取國內出名後搖樂隊文雀合做全新單曲《大雁》,2020年參取愛奇藝《我是唱》第二季,演唱《是首情歌》《是首俗歌》正在音樂氣概上尋求更多沖破。2022年加入芒果TV《披荊棘》第二季。代表做:《南山南》《皆非》《青年王國》。

見過阿弗婁(Aflou)本人,就必然不會健忘;而聽完他的歌,則會體內情意充盈。其人其聲,纖柔,沈靜,從不銳意打攪,卻能頃刻間浸濕一小我的糊口,甚至一整個生命。以感性爲,做爲兼擅詞曲及制做的萬能型音樂人,阿弗婁就是如許同一了他的外正在取心裏、日常取創做,讓你禁不住想要透過音樂,結識如許一個有魅力的人。

少年的夢幻海灘,是回憶裏關于炎天的所有誇姣。SummerVapour夏至夢以靈動的吉他節拍爲基底,正在DreamPop、Surf Rock、Shoegaze的根本上化斑斓的合成器爲潮汐,夢幻的旋律做波浪,讓人們正在其所營制的日夜中自正在沈。

閃星是一支人氣爆棚、活力四射的EMO PUNK另類搖滾樂隊,由同爲新褲子樂隊貝斯手的從唱趙夢、吉他手張帥、貝斯手Jon,以及鼓手馬千萬的超強陣容構成。高亢的女聲搖滾,正能量的創做,充滿魔力的編曲,極具迸發力、點燃的現場演繹,讓他們正在現今國內搖滾樂隊中獨樹一幟。正在他們身上,你能看到一切關于年輕人所具有的標簽:芳華、、熱血、不羁、。

送春歸,一支來自的「型浪漫搖滾」樂隊,區別于那些快餐式的戀愛故事,送春歸帶著鄰家少年的熱情心氣,對峙著對世界的熱愛,也不竭記實著愛的千姿百態。他們的文字和音樂互爲劍盾,建立出屬于送春歸奇特的音樂印記次要陣容—死核音樂,正在橫流的消費時代,投射出難能寶貴的初心。

做爲獨具辨識度的女性唱,阿肆擅將女孩的心思娓娓道來。客歲刊行全新專輯《成爲了如許的大人,並不》,正在音樂中記實著本人普通而實正在的糊口,卻映照出無數個女孩的成長之——十八歲,帶著對戀愛的憧憬,謀劃出一場完滿相逢;二十五歲,面臨親友老友的催婚壓力,「地」苦守本人的抱負從義;三十歲,以和從容的姿勢,成爲本人的蓋世豪傑。

M_DSK廠牌旗下新星團隊,來自,憑仗概念專輯《APEX!2045》一鳴驚人,多元的氣概搭配高制做水准,席卷國各大音樂榜單。

Oops!物普適由三名怪力少女構成,正在電子世界裏行進著慵懶袅撩取傳達。你見過睡眼惺忪的少女對著浴巾唱歌嗎?Oops!物普適所傳達的意象大略如斯。

發光曲線年簽約摩登天空,現爲傳奇另類廠牌BADHEAD旗下樂隊。發光曲線出書過一張EP(《發光曲線)和兩張專輯(《迷航》2013,《荒原星》2019),本年將出書新專輯《但願人長久》。發光曲線是搖滾樂和電子樂雜交出的惡之花,是搖滾朝霞下鋪陳的水墨殘卷,是盛世新青年的荒原呼告。

PeaceHotel和平飯館正在2017年成立于,這個名字既源自“同名港片”,也是他們但願將音樂構形成“入口”的希望。像是一棟牆面斑駁卻裏面溫暖的老建建,融合了Indie Rock、New We、Synth Pop的音樂總能給現場帶來“賓至如歸”的奇奧體驗,而每一句“歡送惠臨”的背後,都采取五花八門的人以及他們千奇百怪的故事。包涵、平等、勇往直前,比擬樂隊他們更像是一個“的空間”,而這裏,藏著尋解者“應得的謎底”。

馬賽克擅長以漂亮的旋律取間接的節拍打制出彌漫著濃重DANCE ROCK氣味的音樂做品,開創了獨具特色的“暧昧搖滾”氣概。純正的Disco曲風和鎏金一般的合成器音色,必定馬賽克的現場會是一場永不終結的癫狂扭捏派對。

千禧年出道的達達樂隊,是第一支,也是彼時唯逐個支簽約全球五大唱片公司的樂隊。做爲新世紀一代青少年的音樂Icon,樂隊有諸多典範曲目傳唱至今,時隔多年再次出發,他們以驚人的活力一舉拿下《樂隊的炎天》第二季Hot 3,續寫傳奇。客歲十二月,推出全新專輯《Hello!》。

“羞怯純真的東方心靈+純粹的根源搖滾樂身軀”交錯正在一,構成了專屬于海龜先生的奇特美學。他們的音樂有誠意,有款式,有丘壑,更有基于崇奉的思慮取義務,現在的海龜先生已是最具原創性和樂迷承認度的分量級搖滾樂隊之一。

“風土,現代表達”,海皮威爾正在電子/迷幻/潮中,插手濃濃的江湖氣,用所謂的“時髦表達”戲谑出普羅公共的“販子悲歡”,帶著付與他們草莽豪傑般的底色,正在每一個現場分發著令人著魔的魅力。

00後Freestyle Battle代最具影響力MC之一,《地下8英裏》2023坐冠軍。歌曲氣概萬能,非論是Boombap帶來的扭捏,仍是Trap的秀Flow取炫技,他總能給你紛歧樣的感受,讓人面前一亮。舞台表示力十腳,各大音樂節和livehouse的舞台表示使他老是被人譽爲“寶藏Rapper”。

KAFE。HU,M_DSK廠牌旗下說唱歌手,《新說唱2020》年度殿軍,被譽爲“說唱藝術家。他以充滿想象力的歌詞,正在現喻和現實之間肆意穿越,《經濟艙》《沈都》等歌曲贏普遍好評。2022年6月刊行全新專輯《46A》,全國巡演也即將啓程。

此外,還將舉辦城市從題時髦設想大賽,邀請國內各大美院及出名設想師環繞符號展開創意設想;推出《豪傑聯盟》賽事、八大山人國漫聯動打算;結合開展“風起豫章”風筝藝術節、“夜東湖”潮玩藝術節、歡喜象湖瑪雅戲水節、承平心街啤酒節、梅嶺伶倫音樂節五大文娛。2023年,將以“四時”節事爲沈點,統籌全市文旅資本,推出一批持久性、持續性的節慶,打制特有的文旅品牌。

來自的女子樂隊,成立于2011年。她們遭到多元化音樂的影響,成功地夾雜了舞曲、風行、cold we等音樂元素,正在片子原聲般寬闊的聲場裏包抄著簡單莊重又浪漫的焦點。

本屆草莓音樂節現場將設置草莓舞台、愛舞台、嘉逛贛·新血打算三大舞台,持續兩天,每天表演不少于8小時,將有全能青年酒店、達達樂隊、海龜先生、九連線組音樂人(樂隊)登台表演。

黃旭,出名HipHop唱做歌手,音樂的多樣性及超強的舞台表示,賜與了他“說唱教官”的title。2013年起頭接觸說唱,從地下battle角逐冠軍一走到《新說唱》總決賽,再至受邀成爲《說唱巅峰對決》聯盟人,他一曲正在對峙用本人的體例傳承oldschool精力以及輸出他對文化的理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