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萬绮雯民宿價格表女星萬绮雯假寓開民宿緣由:拍戲太累不歡快還要
發布時間:2023-04-04
發布內容:

2020年3月,萬绮雯分開了TVB,移居,開起了民宿。采訪中,她首度大談開民宿的緣由。萬绮雯暗示:這十幾年來,本人也履曆過低潮萬绮雯民宿價格表女星萬绮雯假寓開民,有過迷惘、掙紮,每當這個時候萬绮雯民宿價格表,她城市選擇停下來。考慮再三後,萬绮雯選擇了開民宿,並正式假寓。萬绮雯還提到,以前拍戲的日子實的很累宿緣由:拍戲太累不歡快還要拍太可憐。她坦言:若是不高興還要做,實的太可憐了。

萬绮雯客歲分開TVB後。就和老公陳十三移居。墾丁民宿雖然她曆來隨性而活,對演藝圈的名利並不十分正在意,但爲了便利正在接卡脖子演,仍是成立了“萬绮雯工做室”。只是相較于以前,萬绮雯這兩年的工做急劇下跌,更是沒有戲劇資本。

從萬绮雯的言談中,看得出來她已厭倦了拍戲,但也沒有把話說得太死,她彌補了一句:之後的工作本人也不曉得,大概有一天會再出來拍戲。但願萬绮雯正在運營好本人的民宿之余,能抽暇回來演戲!前往,查看更多!

現年51歲的萬绮雯,是加入亞姐選美身世的,角逐竣事後,她獲得了的力捧,正在一部又一部電視劇中擔任女一號。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