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灰面鷹如期多量報到墾丁過境數量多達數萬墾丁現狀
發布時間:2023-04-09
發布內容:

中新網10月10日電 灰面鷹(灰面鹫) 10日以前正在墾丁只見零散,不外今天半夜時,墾丁的天空多量的灰面鷹報到囊瑪音樂。

本網坐所刊載消息,不代表中新社概念。 刊用本網坐,務面授權。未經授權轉載過境數量多達數萬墾丁現狀、摘編、複制及成立鏡像,違者依法必究。

據“地方社”報道,墾丁公園辦理處技士蔡乙榮9日志錄到了12只過境的灰面鷹,他闡發今天鷹群該當會到,公然,半夜時墾丁現狀四季背景音樂純音樂,一批批灰面鷹飛進墾丁的天空。

蔡乙榮暗示,因爲灰面鷹的過境數量多達數萬,非論是秋季南下夜棲恒春半島,或是春季北上正在彰化一帶留宿灰面鷹如期多量報到墾丁,灰面鷹的停棲地不變,並且天黑之前都有可能頻頻正在空中回旋及下降。

蔡乙榮,墾丁民宿豬窩賞鷹最好放置二至三天的行程,能夠加入各縣市鳥會所舉辦的,會有專人全程指導及,或加入墾丁公園辦理處所舉辦的,不雅鷹最好自備千裏鏡和太陽眼鏡。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