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1麥田音樂節全陣容+表演時間表?麥田音樂節時間表
發布時間:2023-04-26
發布內容:

三人編制樂隊,由從唱兼吉他手詠靖、從唱兼吉他手仲穎以及貝斯手伯元構成。2016年憑仗首張專輯《Cheers!Land》出道獲得無數樂迷的承認,純粹的歌詞,琴弦裏的晴朗雅尼音樂mp3,正在他們清潔的聲音中我們能夠沈找初心。

民謠男歌手,刊行了《抱負三旬》、《一如年少容貌》、《行歌》、墾丁民宿豬窩《途中》、《額爾古納》等大量脍炙生齒的歌曲。他的嗓音富有磁性表演時間表?麥田音樂節時間表,具有細膩的氣質。正在五年時間,共計發布四張小我專輯,全網收聽量20億+。

即將強勢登場,這座陳舊的江城內,勢必將掀起新一輪的音樂海潮。讓我們相約,正在無拘無束的音樂中任意扭捏吧?

郭頂/吳克群/陳鴻宇/低苦艾大樂隊/椅子樂團/太一/白日甘言/白紙扇/孤單的利裏/王奕/泥鳅/SAYNO/CHILL/GANG。

一曲以來2021麥田音樂節全陣容+,麥田音樂節以“身正在都會,心有麥田”爲從題,給泛博年輕人們供給了一個昌大的音樂派對。做爲一個年輕的音樂節品牌,麥田音樂節憑仗強大的陣容麥田音樂節時間表、朝氣興旺的芳華活力、豐碩多彩的音樂品種和超卓的人文關懷收成了浩繁年輕人的喜愛。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