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國內初創海上鑽井平台變身海優勢電安拆平台
發布時間:2023-04-26
發布內容:

“護衛”號海優勢電安拆平台由鑽井平台改制而成,設置裝備安排有“DP1”動力定位系統、650噸全反轉展轉海工吊及雙台舷邊輔幫吊,吊高105米,功課半徑20-60米,具有操做不變性強、功課效率高變身海優勢電安拆平台、抗風能力強等長處。

該平台具有近128米樁長,樁靴面積大、單元預壓載荷低,正在入泥表示方面優于大部門風電安拆平台,樁腿于水深及提拔吊高的區間更大國內初創海上鑽井平台,可辦事于更深更高的海優勢機吊拆施工,滿腳大于50米水深及8。0兆瓦以優勢機安拆。

中海油服引見,相較于陸上,海優勢電的安拆難度要高良多,必需具有特地的海優勢電安拆配備。而跟著近年來海優勢電的快速成長,海優勢電安拆資本求過于供。將鑽井平台改制變身爲海優勢電安拆平台,成爲緩解安拆資本嚴重的一條新。

本次華電陽洲三500兆瓦海優勢電項目風機吊拆,采用國內初創的“反轉展轉海工吊+葉輪拆卸平台”的立異方案。該方案沖破了國內以往風機吊拆采用雙機擡吊的固有思緒,立異提出了塔筒、葉片的單機起吊以及葉輪全體舷外翻身的吊拆手藝方案,極大地優化了改制平台風機施工的效率。爲深水區風電安拆平台風機吊拆施工供給了經驗自創,也爲項目後續風機高效安拆供給了保障。墾丁民宿

海油11月11日頒布頒發,國內首艘由海上鑽井平台改制的“護衛”號海優勢電施工安拆平台成功完成首台風機安拆,這是海油旗下中海油服取廣東火電海優勢電扶植團隊正在華電陽洲三500兆瓦海優勢電項目進行的初次測驗考試,爲國內深水區海優勢機安拆施工供給了立異性案例。

海油方面暗示,目前正積極推進新能源財産“二次創業”,而海優勢電是取其做爲最大海上油氣出産運營商身份契合度最高的範疇,其豐碩的海上工程資本和出産功課經驗均能夠使用到海優勢電範疇。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