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法國海灘浴引紛擾差人要求穿上衣服部長介入稱赤身自正在-荷蘭海
發布時間:2023-04-27
發布內容:

面臨爭議荷蘭海灘天體331,東比利牛斯憲兵隊正在舊事稿中對此事務做出了回應,寫道:“沒有一項市令,正在Sainte-Marie-la-Mer進行赤身日光浴這種做法。”。Sainte-Marie-la-Mer的市也證明說: “市議會和市長認爲,正在這裏,一個露著乳房的女子毫不違反公共。”!

法國國度武拆差人的講話人馬迪·舒勒(Maddy Scheurer)對這一事務可惜,她指出,正在Sainte-Marie-la-Mer海灘上是答應赤身曬日光浴。 “你老是會看到我穿戴禮服,但答應正在這個海灘上赤身曬日光浴,”她眨眨眼說。

事務于周四發生正在法國東南部佩皮尼昂(Perpignan)附近的Sainte-Marie-la-Mer海灘上,這裏距西班牙邊境只要約半小時車程。兩名差人請三名沒有穿比基尼而曬日光浴的女子諱飾她們的上半身。

部長對差人的步履失望,他說: “自正在是一種貴重的工具,若是相關能認可他們的錯誤,這是一般的法國海灘浴引紛擾差人要求穿上衣服部。”!

雖然能夠必定的是,荷蘭家的赤身日光浴者數量也急劇下降,但荷蘭並未納入查詢拜訪中。荷蘭活動協會NFN于客歲創立了全國赤身日,擔任人克裏斯汀·庫曼(Christine Kouman)其時說:“八十年代赤身日光浴是很一般的。現實上,商鋪中幾乎沒有比基尼上拆出售。我們的母親都正在花圃裏曬日光浴,上身沒有覆蓋,沒有人驚訝,也沒有人看。因爲電視和社交上所有完滿的photoshop照片,我們不再曉得實正的女性身體是什麽樣子的了。現在,露的乳房老是取性相關。”(材料來曆:AD)。

正在法國一個出名的海灘,當三名女子正在年長的孩子面前赤身曬日光浴時,被差人接近,浮雲雅畫要求她們穿上衣服,這惹起了紛擾。法國內政部長正在推特Twitter上捍衛赤身日光浴的,由于這是正在聖瑪麗(Sainte-Marie-la-Mer)海濱地域的海灘上發生的,那裏是答應赤身文娛的處所。

一男一女的差人,是正在一個帶著孩子度假的家庭的告急要求下如許做的,這個家庭看到女子的赤上身明顯不恬逸。

不外,即便法國不赤身日光浴,法國的市政也能夠對實行服拆的劃定。客歲,法國收集平台VieHealthy進行的一項查詢拜訪顯示,法國的赤身日光浴的照片比以前少了良多。

聽說,這三名赤身女子之一的是一位60多歲的婦女。 “我們看到這個女子很快往手提包裏看了看她的泳衣,一臉的。”目擊者逃逐差人討個說法, “我問差人,能否正在公共處所赤身曬日光浴就是不文雅的行爲長介入稱赤身自正在-荷蘭海灘331。正在我介入之後,他們要求我分開,他們也分開了海灘。”!

被查詢拜訪的法國婦女中,只要22%曾有過這種體驗,而西班牙裔婦女中有48%,婦女中則有34%。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