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浮潛島內最新民調出爐2024潛正在人選排行侯友宜名列第一
發布時間:2023-04-27
發布內容:

現實上,從“九合一選舉”之後的行情大好到現正在的裏手欠安,次要緣由就正在于其內部“喬不定”,實力派人士太沈。侯友宜遲遲不亮相4潛正在人選排行侯友宜名列第一,朱立倫心有不甘,郭台銘有廉價就占。正在此布景之下,內部各自爲和,墾丁民宿以至是互相。從“震傳媒”這份民調也能看出,即即是侯友宜支撐率最高,也僅僅獲得了三分之一多一點的支撐率罷了,申明其正在全台承認度並不高。

對此,“斑斓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暗示,賴清德的民調支撐率不變正在40%上下,而侯友宜、郭台銘的支撐率都正在20-25%之內,柯文哲的支撐率也不變正在20%上下。因而,吳子嘉認爲非論是侯友宜仍是郭台銘代表出和,只要整合黨支撐者的前提下,取賴清德對決才有50%的勝率。也就是說,吳子嘉不看好正在2024年地域帶領人選舉中的表示。而資深人黃暐瀚則強調,內部整合都很是堅苦,不要說去整合黨了。因而墾丁浮潛島內最新民調出爐202,黃暐瀚很是不看好的選情,以至斷言賴清德贏定了。

島內最新民調出爐,2024潛正在人選民調支撐率排行,侯友宜以35。3%的支撐率名列第一。

就正在今天(17日),“震傳媒”發布最新民調顯示,2024潛正在人選支撐率,侯友宜爲35。3%,郭台銘爲19。4%,韓國瑜爲2。7%,朱立倫爲1。9%,爲0。3%,盧秀燕爲0。2%,王金平爲0。1%,都沒無機遇爲11。3%,未明白回覆爲28。8%。由此可見,侯友宜正在內部照舊連結領先地位。不外,雖然侯友宜照舊正在內連結領先,但取賴清德的民調支撐率相距越來越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