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夏日社區活動【社區動態】社區夏季送清冷下層慰問暖——城西社區
發布時間:2023-04-27
發布內容:

炎炎夏季,炎暑難耐。爲了感激泛博情況衛生、浮雲雅畫維持社會公共次序的辛勤工做的、環衛、綠潤潔淨工做者們,爲他們正在夏季奉上一份清冷和關愛,6月11日下戰書,城西社區大黨委、新時代文明實踐坐正在城西社區二樓室開展夏季送清冷。

此次,、環衛、綠潤共有70余人加入,每人正在休閑中都品嘗到一份愛心糖水和一箱王老吉涼茶,但願能正在這炎炎夏季爲他們送去一份清冷,並對他們一曲以來的勤懇勞動暗示感謝打動和關懷。但願他們正在提高社區情況衛生夏日社區活動、維持社會公共次序的同時要做好防暑遮陽,留意勞逸連系,防止中暑。同時, 社區也居民們要愛護情況爭做環保守護者,愛惜他們的辛勤付出。

竣事後,他們都紛紛點贊,暗示正在勾傍邊感遭到城西社區大黨委、新時代文明實踐坐的關懷和支撐,但願當前能多舉辦如許的。水上樂園設備

原題目:【社區動態】社區夏季送清冷,下層慰問暖——城西社區大黨委夏季送清冷暨新時代文明實踐坐夏季送清冷!

下戰書兩點,社區工員和退休之家意願者早早來到室動手預備送清冷的慰問糖水,誠意滿滿地爲一鍋鍋清冷的糖水注入一絲甜美。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