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國外設想公司推出水上電動自行車售價65萬元_車家號_發覺車糊
發布時間:2023-09-29
發布內容:

台灣墾丁公園簡介近日,設想公司“Manta 5”比來推出了一款新型水上自行車“Hydrofoiler SL3”(水翼船SL3),其制型也十分奇異,保健品上半部門是一輛自行車,而下半部門看上去像是飛機的奇特設想。這款電動自行車正在水上能夠以20公裏/小時的速度行駛,價錢約爲9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5萬元)。 自行車前後都有“水下翼”,可以大概讓騎行者連結均衡,尾翼有一個毗連到電動機的螺旋槳。利用者踩下踏板就能夠扭轉後螺旋槳,當馬達起頭加快時,自行車前後的水下機翼就會升到水面上。水翼船SL3的框架由碳纖維和航空級鋁制成,總寬度爲2m元_車家號_發覺車糊口_汽車之家?水上自,高度爲1。4 m,分量爲40公斤,拆卸後照顧便利;産物有三種型號國外設想公司推出水上電動自行車售價65萬,尺度版安拆了600瓦時的锂電池,Plus/Pro型號則爲1000瓦時的電池組。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