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遠足活動直播濱海國際學校組織徒步拉練
發布時間:2023-10-06
發布內容:

芳華風度:隨手撿拾垃圾,環保小衛士!穿大鞋競技,團隊力十腳!互幫又互幫,實情動,引吭高歌,垂頭喪氣多才多藝…?

爲進一步加強學生自傲心,激發學生持久內驅力,學生意志,加強學生體質,培育學生吃苦精力,強化集體認識、規律不雅念和綠色環保認識,4月1日,墾丁包車濱海國際學校組織高一、高二兩個年級的學子開展了“芳華勵志行,揚長征精力”魅力濱海行遠腳。

感激家長的信賴取理解,您把孩子的成長取將來拜托給我們,全力支撐我們工做,構成應急救援隊,聯系泊車場,贈水贈物,方方面面,跑前跑後,您是濱海國際學校最強無力的後盾,成功的背後,您居功至偉!

致敬教員:獨行快,衆行遠!詩和遠方,教員是領人。成長的生結伴前行,奏出人生絕響,以夢爲馬,不負韶華!

擺設嚴密,排隊劃一,授旗竣事,軍號響起,整隊出發,火紅韶華,飛揚,春風鼓志,大地流光!!

本次遠腳遠足活動直播際學校組織徒步拉練,濱海國際學校的家長是強大的後盾!!家長自覺組織雷霆救援隊,遠腳的每一個時辰都有他們的身影!學生顛仆時他們來扶持,背走;紅綠燈口有他們交通批示;怠倦時有他們激勵加油…。

人生因而厚沈,生命因拼搏而出色。只要奮鬥遠足活動直播濱海國,才能賞識沿途美景;只要對峙,才能博得敵手卑沈;只要拼搏,才能創制你無法相信的奇不雅,生命不息,逃夢不止!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