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用“看”自正在分享出色2023年10月17日
發布時間:2023-10-17
發布內容:

本報訊 (記者 蘭世秋)今天,記者將帶你走進“看”舊事客戶端的另一大板塊——“phone享”2023年10月17日。正在“phone享”裏,你不只能分享本人當下的糊口,還能看到世界各地網友上傳的及時出色。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打開“看”舊事客戶端,進入“phone享”板塊,若是你分享的表情比浏覽他人形態的表情更爲火急,可間接點擊左上角的相機按鈕,此時,你可編纂文字,選擇想要發送的,還能自從選擇到底要不要顯示本人的地輿。一切預備停當後,點擊左上角的“發布”便大功樂成啦?

據領會墾丁好看的景色,“phone享”具有可快速發送文字和照片的及時互能,並獲取用戶的位相消息(經緯度坐標),正在電子地圖上顯示編注被定位對象的。所以,不管你是正在仍是正在撒哈拉、巴黎或是紐約用“看”自正在分享出色,都能夠用“看”舊事客戶端自正在分享出色。墾丁自由行旅遊攻略

“我正在墾丁氣候晴”、“我正在雨淋淋”……不管你身正在何處,你都能夠將此刻的表情和景色記實正在“看”舊事客戶端的“phone享”裏,能夠是純文字透露,也能夠發發小清爽一把。而且,你不必擔憂被壓縮後顯得“噪點連連”,墾丁浮潛拖曳傘待發送成功後,點開大圖,你會發覺和原圖一模一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