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水上親子遊戲夢幻泡泡夏季狂歡——阜南許堂新集長兒園玩轉水上樂
發布時間:2023-10-17
發布內容:

點亮了孩子的童年,花腔的玩水,嗨翻一夏,使孩子們享受著此次帶來的樂趣,了孩子們的本性並收成了充滿歡喜的童年,促進了師長、火伴之間的豪情水上親子遊戲夢幻泡泡夏季狂歡——,更將成爲孩子們成長上誇姣的回憶。

難忘的回憶于酣暢中收藏。正在這個多彩的炎天,水花浸濕皮膚,歡愉溢滿心靈,但願充盈泡沫的炎炎之日水上親子遊戲,成爲孩子們最誇姣的盛夏回憶!一場歡喜的,一個誇姣的憧憬!祝願寶物們都能健康、歡愉、幸福的成長!通信員:王 悅初核:韓 菡終核:鄧田坤?

斑斓熱情的六月悄悄而至,正在這花噴鼻四溢、歡聲笑語的日子裏,我們送來了孩子們的專屬“禮品”,爲了讓孩子們渡過一個高興而又成心義的童年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浮雲雅畫許堂鄉新集長兒園開展了“夢幻泡泡、夏季狂歡”玩轉水上樂土親子從題阜南許堂新集長兒園玩轉水上樂土親子!

前,我們先做一做熱身活動,伴跟著動感十腳的音樂,我們進行了大伴侶和小伴侶的來舒展筋骨。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