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張鈞甯阮經天從演片子逃緝引進2023年10月22日
發布時間:2023-10-22
發布內容:

本片是張鈞甯初次擔任監制的做品(取《緝魂》監制唐正在揚合做),也是她取阮經天正在《我正在墾丁氣候晴》後,暌違16年再次合做張鈞甯阮經天從演片子逃緝。墾丁水陸活動10月11日半夜,張鈞甯發博曬圖阮經天稱:“16年前,我們正在墾丁氣候晴,16年後,別想躲過我的‘逃緝’!”隨後,阮經天發博曬圖回應:“16年前的我們芳華誇姣友情,16年後的我們全力‘逃緝’!”!

10月11日,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阮經天領銜從演的片子《逃緝》發布定檔預告及海報,頒布頒發將于11月11日上映。該片是本年第三部引進的片子。

據報道引進2023年10月22日,張鈞甯看完腳本後,頓時就想到了阮經天,間接給對方致電,阮經天收到邀請後爽快承諾。張鈞甯爲扮演枯槁女警,爲腳色瘦了7公斤,並做了動做和身體鍛煉。阮經天則是爲腳色苦學泰文。

《逃緝》正在台版片名爲《查無此心》,該片于2022年10月22日正在倫敦東亞影展競賽單位舉行世界首映,同年11月5日正在台展映。本片于2023年9月8日正在院線上映。本片的影展版片長爲128分鍾,院線分鍾,版片長臨時未知。台灣墾丁浮潛墾丁潛水費用

片子《逃緝》講述了痛失愛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正在他前一刻偶遇一案件,案件中的女性水流被挖除心淨、切下無名指,被戮前曾,一針對雅隆女勞工的連環虐案正在吳潔面前慢慢展開。正在案件查詢拜訪過程中,吳潔發覺所有的都指向一個人力中介林佑生(阮經天 飾)。他和死者的奧秘關系使他成結案件最大的嫌疑人。一具具而死的女接連呈現,一場逃緝迫正在眉睫。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