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溧陽第二屆稻田音樂節暨第三屆“四美”豐收節玩耍攻略來了溧陽音
發布時間:2023-10-22
發布內容:

從第一屆豐收節起頭,金色慶豐就取藝術結緣頗深,正在這裏藝術家們具有漂亮的創制情況和充實的創做自正在,讓村落擁抱藝術,讓藝術走進田間,對于有藝術細胞的你溧陽音樂節2023,能夠選擇這條線,盡感情受藝術的美。

金色慶豐有九景九味六節,來到這裏當然要品嘗慶豐美食啦~地道的皮薄餡厚的慶豐包子,方才上市的金牌大米,還有青蛙市集更多美食不容錯過!

稻家—三五鬥米倉—風雨長廊—慶豐豐登方—音符大道—舊時茅店—櫻花河流—稻花噴鼻劇場—菜園—籬下菊園—慶豐橋—鹭堂—種子塔。

此外還有唐俊喬、王小玮、、墾丁浮潛拖曳傘李晖等實力幫陣,《文化百科》王玲玲特約掌管,大地贊歌,即將奏響!

三五鬥米倉—風雨長廊—農用機車創意展—一舟影院—童樂土—慶豐小火車—蛙鳴小劇場—青蛙市集—連環畫長廊—讀田書齋—種子塔?

金色慶豐又有新變化,解鎖分歧玩耍線,讓你不管想怎樣玩,都能盡興而歸!認准地標建建——慶豐塔,按泊車牌將車停好,就能夠金色慶豐之旅啦~。

當然,你也能夠摸索發覺屬于你的專屬慶豐線喔~這周末溧陽第二屆稻田音樂節暨第三屆“四美”,來這裏,取金色慶豐·藝術郊野的誇姣之旅!青空純音樂在線聽雅尼音樂mp3

三五鬥米倉—稻花噴鼻菜館—團子蜜斯私房菜—慶豐饅頭—迷你吧·禾態餐廳—青蛙市集—慶豐米酒工坊—淺吟小酒館—鹭堂茶館—炒米糕咖啡—面面聚稻?

慶豐塔—稻家—三五鬥米倉—風雨長廊—綠肥紅瘦·生態衛生間—一舟影院—慶豐橋—溧陽市宅鼎新展現館—一伴空間—蔣家村—鹭堂茶館—美岕·風吹稻花民宿—柿子美苑·姜丹書藝文空間—種子塔?

溧陽市第二屆稻田音樂節暨第三屆“四美”豐收節即將昌大揭幕,從明天起頭就有各類出色不間斷,這份玩耍攻略請收下!

金秋十月,稻浪崎岖,稻谷飄噴鼻豐收節玩耍攻略來了溧陽音樂節2023,金色慶豐豐登樸直式進入臘黃期,更有百日菊花海,河西埂水上旅逛新線,帶你一場天然奇異色彩之旅~。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