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9五大行春招14萬人年薪20W+的銀行Offer怎樣拿
發布時間:2023-10-27
發布內容:

銀行筆試難點則次要正在于題量大、籠蓋面廣。筆試涵蓋幾千個學問點,學問面普遍。考生要正在2。5-3個小時之內答完200多道題,對考生的答題速度及精確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以農行爲例,筆試題270+道,測驗時間180分鍾,那麽要包管做題速度正在40秒/題,答題准確率正在70%以上,筆試才能夠算是根基沒有問題。

從上表能夠看出五大行筆試時間集在4月中下旬,筆試備考時間僅有30天(距離工商銀行舉行第一批筆試僅剩8天)。

小說《春》由于招人多、門檻相對較低,每年報考銀行的應屆生浩繁,合作激烈。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網申的通過率能夠通過針對性的設想獲得一個大幅提拔,可是筆試環節,就需要大師展示實正的實力五大行春招。

筆試是一場相對公允的合作,一般下各大銀行的筆試通過率約正在30-40%。這就更需要夥伴們正在備考的時候有腳夠結壯和認實的立場,才能更好的控制筆試內容,從而正在筆試中“出線”。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