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周冬雨水上活動周冬雨現身某現場網友:你的“心”好黑
發布時間:2023-11-03
發布內容:

近日周冬雨取李易峰一宣傳新片子《動物世界》時發生了一件事,李易峰給豆瓣報歉,說本人是“老鼠屎”並但願豆瓣的網友們手下嘴下留情,不要讓他這顆“老鼠屎”壞了《動物世界》這鍋粥! 工作的起因是豆瓣正在2015年的時候呈現了一批離間言論和人身李易峰的帖子,所以李易峰把豆瓣給告了,並提出補償精力損害安撫金1元。 圖爲周冬雨出席某揭幕紅毯! 網友:只能說我是來看周冬雨的!(來自東方IC)?

是周冬雨正在本年優酷年度盛典上的照片,穿戴一條口角搭配的吊帶長裙,對著鏡頭比出調皮的姿態! 這條長裙設想的很不錯,胸口的黑色部門正好是一個心形,看起來很有條理感!網友譏諷道:你的“心”好黑!(來自東方IC)?

近日周冬雨取李易峰一宣傳新片子《動物世界》時發生了一件事,李易峰給豆瓣報歉,說本人是“老鼠屎”並但願豆瓣的網友們手下嘴下留情,不要讓他這顆“老鼠屎”壞了《動物世界》這鍋粥! 工作的起因是豆瓣正在2015年的時候呈現了一批離間言論和人身李易峰的帖子,所以李易峰把豆瓣給告了,並提出補償精力損害安撫金1元。 圖爲周冬雨出席某揭幕紅毯! 網友:只能說我是來看周冬雨的!(來自東方IC)!

周冬雨從出道至今就一曲遭到良多導演的喜愛,的外表和結實的演技功底也吸引了多量粉絲周冬雨水上活動!近幾年正在片子圈也積累了不少做品,各類項也是沒少拿!國內每逢大的盛典也幾乎都有她的身影!(來自東方IC)!

周冬雨從出道至今就一曲遭到良多導演的喜愛,的外表和結實的演技功底也吸引了多量粉絲!近幾年正在片子圈也積累了不少做品,各類項也是沒少拿!國內每逢大的盛典也幾乎都有她的身影!(來自東方IC)。

是周冬雨正在本年優酷年度盛典上的照片,穿戴一條口角搭配的吊帶長裙,對著鏡頭比出調皮的姿態! 這條長裙設想的很不錯,胸口的黑色部門正好是一個心形,墾丁民宿看起來很有條理感!網友譏諷道:你的“心”好黑!(來自東方IC)?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