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韓片春天預告海報國片子節受熱捧韓國春
發布時間:2023-11-08
發布內容:

《春天》講述的是正在1960年代末期,得了不治病的雕镂家俊久(樸埇佑 飾)身體慢慢起頭,也了糊口的但願。而他的老婆貞淑(金瑞亨 飾)爲了能幫幫他從頭召回靈感片子節受熱捧韓國春,帶回了一個奧秘的女模特敏靜(李宥英 飾),她正在和貧窮的熬煎下扶養兩個孩子,一曲健忘了本人的存正在,而現正在通過做模特又從頭找到但願。

此次公開的預告海報中,樸埇佑、金瑞亨、李宥英三人以一望無際的大海爲布景,顯露分歧的臉色,海報上還寫著:“你的春天何時到來呢?”這裏的春天,指的是人生中最光耀的霎時。樸埇佑扮演的雕镂家,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終身都正在揣測研究人體,他望著遠處顯露了苦末的臉色。金瑞亨穿戴格子圖案的韓服,撐著陽傘顯露淡淡的淺笑,顯得肅靜嚴厲溫柔。而李宥英正在顯露了比死後的陽光更光耀的笑容,吸引了不雅衆的視線月曾受邀加入聖芭芭拉國際片子節並全球首映,之後于4月正在Arizon子節獲得了最佳外國片子。5月正在米蘭國際片子節上獲得了大、最佳女演員(李宥英)、最佳攝影三個項韓片春天預告海報國,還入圍了8個單位。目前該片曾經正在6個國際片子節上獲得4個最佳影片,2個攝影,兩位女配角都別離獲得最佳女演員。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