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上作業平台我國最新一代海優勢電安拆平台交付
發布時間:2023-11-25
發布內容:

11月16日,船舶船用機械無限義務公司總承包建制的我國最新一代自升式海優勢電安拆平台——“華西1600”1600噸自升式海優勢電安拆平台正在成功交付。

平台的船型體長136米,最大功課水深70米,船面功課面積相當于11個籃球場。其從吊機爲1600噸繞樁吊機,是國內從吊高度最高的風電安拆平台之一。借幫四條樁腿,平台三個小時就能夠完成從海面漂浮到70米水深坐立,是國內目前起落速度最快的平台。

船機相關擔任人引見,船機是國內建制交付自升式輔幫平台數量最多的企業。承建的該平台于2022年6月30日開工建制。平台消息化和從動化程度高、配備國産化率高、深近海施工功課平安性好,墾丁水陸活動能夠完全籠蓋國內目前正在建和規劃的風力發電場的施工要求,屬于將來5至10年海優勢電扶植的支流施工船型。

遊輪上的大型活動最近發生的節慶活動日報訊 (記者周三春、通信員袁俊磊)11月16日,船舶船用機械無限義務公司總承包建制的我國最新一代自升式海優勢電安拆平台——“華西1600”1600噸自升式海優勢電安拆平台正在成功交付。

華西海工1600T風電安拆平台是目前國內功課水深最大、海上施工能力最強、功能最全代海優勢電安拆平台交付、效率最高的桁架式樁腿風電安拆平台海上作業平台我國最新一。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