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暑假音樂節20232023年夏季酷爽音樂節來襲;草莓音樂節定
發布時間:2023-12-17
發布內容:

7月9日,《五十公裏桃花塢3》節目從題曲《剛好2023》正式發布,由宋丹丹、江疏影、宋茜、汪蘇泷等嘉賓配合演繹暑假音樂節20232023年夏季酷。都會核心50公裏的“桃花塢”,一段21天旦夕相處、溫暖動聽的群居糊口,一次充滿冒險取治愈的奇奧社交體驗,正在雪山的和大海的擁抱下,感觸傳染桃花塢「剛好」的浪漫。

太一全新單曲《變成星星飛走了》7月9日零點上線。親情是最平安的歸屬,密意的旋律觸動著心裏深處最柔嫩的那一塊。變成星星飛走時,保健品愛就成了永不熄滅的恒星,一來收聽溫暖的愛。

金海心《那麽驕傲 (沈遇版)》正式上線日,金海心《那麽驕傲 (沈遇版)》正式上線。時隔二十多年,金海心從頭演繹成名金曲《那麽驕傲》,再度聯袂金牌制聞震,取優良唱郭一凡一,她將多年的思取沈澱融入做品,新的音樂篇章。放緩的節拍取電鋼琴的文雅音色讓歌曲更添浪漫爽音樂節來襲;草莓音樂節定檔9月中,而海心熟悉又動聽的歌聲,將再次帶歌迷走進收藏回憶。台灣音樂節27個套牧羊曲純音樂6分鍾

3。 太一全新單曲7月9日零點上線。 金海心《那麽驕傲 (沈遇版)》正式上線年全新輕快複古創做單曲《光愛你就很忙了》!

7月9日,2023TMEA音樂節正在上演,亞洲及全球歌手、音樂人從各地遠道而來,加入這個爲歡愉而來的音樂嘉韶華;晚上,曾經了三屆榮譽星光的TMEA音樂儀式踐約而至,多組沈磅項也正在這個夜晚頒出。TMEA獲名單中,、張靓穎別離獲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周深、劉雨欣別離獲得年度最具影響力男、女歌手,林俊傑、徐佳瑩別離獲得年度最佳港台男、女歌手,周傑倫、蔡依林別離獲年度最具影響力男、女歌手。別的,袁娅維、劉惜君、Taylor Swift、王靖雯等歌手都獲得項。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