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浮潛的十忌潛水的十忌
發布時間:2024-03-08
發布內容:

1、 只要正在心理和心理情況都很健康時才潛水。 你該當對潛水充滿決心。 要確定潛水及其他是正在你的能力範疇內。 請記住—潛水該當是充滿樂趣的。 若是你認爲它不平安或欠好玩的話, 就不要加入該次的潛水。

5、飲食上多攝取碳水化合物,不要攝入太多卵白質。正在潛水時,墾丁包車別吃大太多肉類,不要吃太多的卵白質食物,人體體內消化卵白質需要良多的水分潛水的十忌,消化卵白質食物的水和能量比食物本身消化後所供給的能量和水還多。碳水化合物是麥片、全麥面包不必要太多能量來消化的食物,這會有幫你連結身體的水分。

1、潛水前多彌補水分。由于我們潛水時所呼吸的壓縮空氣爲了潛水器材不要氧化,被過濾掉水分,讓人感受比力幹燥。而且如許幹燥的空氣每一口從調理器的呼吸城市耗損掉一般呼吸的2倍水,正在現實耗損上添加了體內水分的流失。

2、不要喝酒。酒類是一種利尿劑,它會抑止一些體內水分的荷爾蒙。但不是說不克不及喝,仍是少喝點,適可而止!

3、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一杯咖啡大部門都是由水所構成的,可是咖啡因含有益尿成份,它會加快你體內水分以尿液的形式排出,影響到我們體內的水合。而且咖啡因躲藏正在各類你可能想像不到的食物或飲猜中。很多受歡送的輕飲猜中皆含有咖啡因浮潛的十忌,可樂、茶以及巧克力也都含有咖啡因,都有益尿的功能。

每年按期做水肺配備調養, 或是按照廠商申明做調養。 水肺氣瓶應每年做目視查驗, 而且按照劃定, 每隔數年做一次水壓測試。 將配備連結正在優良形態, 並正在每次潛水前都要先做。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