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三年前貨輪漏油事務仍繼續粉碎墾丁生態(附圖)墾丁潛浮船
發布時間:2021-08-03
發布內容:

據報道,有記載片制柯金源日前潛入沈船海域察看後暗示,“阿瑪斯”號殘骸正在海底受強勁海流抵觸3年後,次要裂解成6截、17塊大殘骸,以及難以計較的大小鐵片,外形已無法看出;殘骸鐵片跟著潮水或波浪四周挪動,三年前貨輪漏油事務仍繼續粉墾丁浮潛拖曳傘漫衍離岸約1至1。4公裏,水深10至16米的區域。而殘骸鐵片跟著海潮抵觸,碎墾丁生態(附圖)墾丁潛浮船除刮除附近礁岩上的生物及活珊瑚外,8萬多噸的鐵礦砂及金屬船殼遭到海水,持續汙染本地海域水質。

據珊瑚礁學會的查詢拜訪指出,斷裂成兩半沈入海底的船體,因近年幾回大台風,被分化成數百塊,散落龍坑海域各地,並且還向陸地標的目的延長,目前解體的船體,比來的離岸邊僅10米尺,如繼續向岸邊延長,將對附近行駛的船只形成。墾丁浮潛幾米深

據領會,“阿瑪斯”號3年前正在屏東墾丁外海擱淺下沈,墾丁浮潛 6歲浮油當即形成附近海域嚴沈汙染,但3年後,“阿瑪斯”號對本地海域生態的粉碎還沒遏制。

本文資料來自會員:墾丁民宿旅遊網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