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大街轉運坐爭議又起審查小組委員:應實地勘測?墾丁大街到恒
發布時間:2018-10-21
發布內容:

頒發涉及他人現私、含有小我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明、未說明動靜來曆的網、不實等。

蔣月惠指出,大灣逛憩區是沙岸的呼吸點,豈能爲扶植而砍樹、移植,這種粉碎情況的行爲實的會成國際笑話,盼三思而行。審查小組委員戴佐敏說,從辦單元放置審查委員實地勘查,領會現實情況。

請確認頒發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若因頒發或回覆內容而發生的版權義務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貿易告白、網友等行爲,或是爲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覺,將會您的講話權限或者帳號?

前鎮代柯義忠則說,大街前的十字口共有15條線道,現正在連紅綠燈都搞不清晰了,墾丁包車到時候不會更亂、更塞?且指出,屆時將派員參加批示交通,這會不會太好笑了?那取現況有何分歧?爲何要如許華侈人民的納稅錢?

屏縣府爲纾解墾丁交通亂象,向交通部申請4500萬經費,估計正在墾丁大街入口處即大灣逛憩區建轉運坐,但大都居民並不承情,反而曲指這項扶植是粉碎生態情況、景不雅及讓交通更亂罷了。2日參加的居民張怡指出,墾丁大街有疑慮,應對症下藥,而非「投合」本末功課。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排)取近20位居民2日到墾管處舉白布條,恒春半島97。6%居民否決正在大灣逛憩區建轉運坐。(謝佳潾攝)!

講話涉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尚、社會、、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李姓居民也說,墾丁非室第區,也不是參不雅區,是國度公園,正在做任何扶植前,能否該當將高度提高、更爲隆重,而不是爲建而建,且墾丁不只只要大街前的交通亂象問題,本地居民最領會處所需要什麽,墾丁大街轉運坐爭議又起審查小組委有聽見嗎?

墾丁大街轉運坐設置爭議延燒不止,事後評估情況影響審查小組2日正在墾管處進行第1次會議,縣議員蔣月惠取近20位居民參加舉白布條,恒春半島97。6%居民否決正在大灣逛憩區建轉運坐,員:應實地勘測?墾丁大街到恒春古鎮墾丁實正需要的是平安的停靠坐,不是讓交通更打結的蚊子館。

違反上述劃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帳號!請利用者正在講話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感謝共同。小墾丁度假村在哪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辦事時,暗示已細致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劃定?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