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小豬肌唱渾樸飙原味2018年10月31日
發布時間:2018-10-31
發布內容:

請確認頒發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若因頒發或回覆內容而發生的版權義務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018年10月31日進行貿易告白、網友等行爲,或是爲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覺,將會您的講話權限或者帳號。

頒發涉及他人現私、含有小我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明、未說明動靜來曆的網、不實等!

講話涉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尚、社會、、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原味怒潮音樂祭」4日正在大佳河邊公園舉行,羅志祥(小豬)穿阿美族紅黑元素服拆,率8名舞者大跳懦夫舞出場,墾丁民宿全場4000多名歌迷嗨翻,他說:「雖然墾丁有春浪,但我們這裏有什麽?」全場大呼「羅志祥」!和同時間正在「墾丁春浪音樂節」壓軸的蕭敬騰(老蕭)隔空嗆聲。

溫岚昨由4名赤上身的猛男擡出場,她露小蠻腰和,妖娆唱跳〈發燙〉、〈人來瘋〉等快歌,她問候歌迷時口誤:「今天很歡快來跟大師喝一杯!」全場爆笑。她看嫩妹多,趁便替弟弟徵友:「我弟弟25歲,還沒交過女伴侶喔!」。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辦事時,暗示已細致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劃定?

小豬過年時暴肥到78公斤,近來每日一餐,睡覺止飢見效,昨71公斤,不外背部和肩膀仍是有些「厚實」。歌迷前晚就參加夜排。他比來靜心寫歌,日前自卑馬演唱會返台,一時興起寫歌寫到天亮。他前年的《獅子吼》專輯,他寫23首歌被選中4首,此次要求公司不要設定發片的時間,讓他寫到好。

「原味怒潮音樂祭」連續3天舉辦,雖氣候晴朗,歌手大牌,但票房不抱負,今晚還有老蕭、A-Lin、範逸臣等。制做成本1600萬,小豬肌唱渾樸飙原味2預估將賠5、600萬,從辦單元尚裔文娛總司理支向理暗示,第1屆尚未打響名號,加上連假民眾大多出逛,來歲再接再厲舉辦第2屆。

違反上述劃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帳號!請利用者正在講話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感謝共同。

恩昨以搖滾連系古調,有歌迷大叫「江」,他尷尬毛遂自薦,他演唱正在央視《好歌曲2》的角逐歌曲〈胡想的顏色〉,老友陳建州參加加油。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帶小孩參加。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