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住宿赴台旅行團削減七成花蓮旅逛業者慘放無薪假
發布時間:2018-12-21
發布內容:

花蓮縣旅店公會理事長陳義豐指出,“”前,陸客團削減5成,這對有接陸客團生意的一般旅店、參不雅旅店,成花蓮旅逛業者慘放無薪假影響不小。

他暗示,下逛藝品公司、藝品館沒生意,他正在上逛出産的七彩藝品、玫瑰石書等乏人問津,對石藝品界而言,本年可說是最寒冷的冬天。

花蓮縣石材公會前理事長陳有福運營的“建藝玫瑰石”,本來有50名員工處置藝石加工功課,現在,沒有訂單,一半員工放無薪假。

民宿客棧中新網1月3日電 據《結合報》報道,台灣花蓮住宿團削減,花蓮縣藝品界首當其沖,連帶地參不雅旅逛業、住宿業、餐飲業等,都遭到分歧程度的負面沖擊,業者企盼“寒冷的冬天”盡速分開,春燕早回。

花蓮縣貿易公會理事長張智欽說,、韓國、泰國等都正在搶食藝品市場,花蓮是陸團逛台的最初一坐,花蓮又以石藝品最受青睐,藝品界爲了添加合作力,花蓮住宿赴台旅行團削減七不得不忍痛退傭6、7成給引進陸客團的旅行業者等單元,添加的管銷成本,天然反映正在售價上,不少人譏評大型藝品公司是“剝皮店”,這是不成承受之沈。

花蓮縣旅行公會理事長樓麗萍暗示,她初估有7成陸客團未進來花蓮,不只石藝界生意受挫,餐飲業、旅逛車業、參不雅景點名財産等,全數大受沖擊;不少司機、導逛、領隊、下層員工等都放無薪假。這些人要繳車貸、房貸等,哭訴無門、暗自叫苦。

上月中旬起,陸客團銳減,不少藝品公司遭到負面沖擊,有的早已放無薪假,張智欽說,墾丁水陸活動“這下可好,藝品公司門可羅雀,參不雅業沒有亂象了,相關行業四周開唱《今夜冷僻清》。”?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